close

訂房超便宜!「 36號燈塔海景民宿 (36 Lighthouse)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36號燈塔海景民宿 (36 Lighthouse)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36號燈塔海景民宿 (36 Lighthouse)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36號燈塔海景民宿 (36 Lighthouse)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36號燈塔海景民宿 (36 Lighthouse)





關於36號燈塔海景民宿









簡介











36 Lighthouse is set in Hualien City, 1.1 km from Pine Garden.

Rooms include a flat-screen TV with cable channels. You will find a kettle in the room. Every room is fitted with a private bathroom. For your comfort, you will find slippers and free toiletries. 36 Lighthouse features free WiFi throughout the property.

You will find a shared lounge at the property.

Hualien Cultural Creative Industries Park is 1 km from 36 Lighthouse, while Hualien County Stone Sculptural Museum is 2.4 km from the property.







全部展開







收起















附近景點


服務設施摘要













飯店折扣碼住宿

網路服務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服務與便利設施









  • 吸菸區









接待設施









  • 可帶寵物









所有客房均提供



折扣飯店






  • 平面電視



  • 便宜飯店訂房




  • 吹風機







  • 電視







  • 冰箱







  • 空調







  •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 免費瓶裝水







  • 淋浴設備







  • 盥洗用品









可使用語言













全部展開







收起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hotel折扣碼預訂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網路訂飯店交易成功








全部展開







收起















離火車站近的民宿


重要須知【必讀】











A deposit via bank wire, Alipay or Paypal after booking is required to secure your reservation. The property will contact you with instructions. Payment before arrival via bank transfer is required. The property will contact you after you book to provide instructions.




特價



全部展開







收起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流行

我要訂房

飯店排行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36號燈塔海景民宿 (36 Lighthouse) 多少錢, 36號燈塔海景民宿 (36 Lighthouse) 有網路嗎?, 36號燈塔海景民宿 (36 Lighthouse) 有免費WIFI嗎?, 36號燈塔海景民宿 (36 Lighthouse) CP值, 36號燈塔海景民宿 (36 Lighthouse) 評鑑大隊

《終極三國》2017在大陸寧波的象山影視城取景,SpeXial子閎、偉晉、Evan和易恩等人在劇中均有吃重戲分,分別吃了不少苦頭,其中子閎從去年12月底戲開拍後至今,只休假過1天和過年3天年假,身為男主角的他笑言「我就是一直拍一直拍,永遠都是最早開工、最晚收工」;一場他和呂布對打的戲碼,畫面上看起來帥氣滿分,只不過當時他低空吊鋼絲、身體正面著地,意外撞傷「小子閎」,讓他驚呼「真的很痛!」

Evan則是倒吊戲碼拍到眼睛紅腫、整張臉變樣,讓他身心受到相當大的折磨,他直言「一開始都能吊1分多鐘覺得沒事,到最後整個崩潰,覺得腦充血,頂多撐住15秒」,他來來回回被倒吊,一場倒吊戲就拍了一個上午;易恩的武打戲也沒輕鬆,一場戲便磨破3條褲子。

▲金中西(左起)、Evan、子閎、偉晉、易恩和張賀茗等人拿著劇中武器,詮釋新版五虎將和劉備。(圖/可米提供,2017.03.14)

子閎前陣子被周刊踢爆密謀也想退團,再談此事他直言「被告知當下滿錯愕的!拍戲已經很累,還要處理這件事,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他也不諱言「其實當下是不想出來講,被誤會是藝人很正常的事。」至於第一批的團員們是否續約?子閎、偉晉等人異口同聲「(離談續約的時間)其實還早!」

36號燈塔海景民宿 (36 Lighthouse) 附近的景點, 36號燈塔海景民宿 (36 Lighthouse) 討論, 36號燈塔海景民宿 (36 Lighthouse) 部落客, 36號燈塔海景民宿 (36 Lighthouse) 比較評比, 36號燈塔海景民宿 (36 Lighthouse) 機加酒, 36號燈塔海景民宿 (36 Lighthouse) 早餐自助餐

山老鼠不是太空飛鼠,逃不出警網追緝!

新竹縣兩名竊嫌趁夜駕駛贓車盜採紅檜木,然而賊星該敗,在竹東鎮遇上巡邏警員盤查,一時心虛竟然衝撞警車逃逸;警方追緝十幾公里,開槍擊破車輪,順利將嫌犯逮捕送辦。

竹東分局調查,59歲黃姓駕駛與60歲鍾姓副駕駛兩人皆有多項毒品、竊盜等前科,前一日才在竹東鎮竊取一輛小貨車,上山竊取近百公斤珍貴的紅檜木,準備運送到外地販售牟利,然而卻在路上遭遇警察巡邏,因而露餡失風。

竹東派出所員警彭均翊等3人在巡邏時,看見這輛小貨車夜間行駛卻未開大燈,原本好意想上前提醒,沒想到卻該車正是被害人報案遭竊之車輛;還沒靠近,作賊心虛的嫌犯就猛踩油門加速逃逸,員警立刻鳴響警笛追捕。

▲兩名竊嫌趁夜駕駛贓車盜採近百公斤紅檜木,遇上巡邏員警竟衝撞企圖逃逸。(圖/竹東分局提供)

正在附近巡邏的竹東分局偵查隊成員隨即也加入圍捕行列,期間中嫌犯數度倒車衝撞,造成偵防車引擎受損,此時坐在副駕駛座的鍾嫌跳車,企圖趁亂徒步逃逸,但怎逃得出訓練有素的刑事幹探手掌心,立刻被逮捕制服。

而黃嫌仍駕車加速駛上東西向快速道路,試圖甩脫警方追捕,一路上有如電影亡命關頭情節,不斷扭轉方向盤想衝撞警車;竹東派出所警員彭均翊認為情況危急,符合警械使用條例第4條所揭示之用槍時機,遂朝該車右前輪射擊,阻止其繼續前進,並制伏黃姓駕駛。

追捕過程中黃姓駕駛右肩擦傷,經送往新竹馬偕醫院醫治後並無大礙,訊後移送法辦;警善意規勸:「你們不是太空飛鼠,逃不出警察天羅地網的,這樣亡命飛車太危險了,千萬別再這樣!」

36號燈塔海景民宿 (36 Lighthouse) 部落客推薦, 36號燈塔海景民宿 (36 Lighthouse) 附近好玩嗎?, 36號燈塔海景新款民宿 (36 Lighthouse) 的注意事項, 36號燈塔海景民宿 (36 Lighthouse) 伴手禮必買

A90284D35323B3CE
arrow
arrow

    道地旅行自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