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房超便宜!「 大阪國際青年旅館 (Osaka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大阪國際青年旅館 (Osaka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大阪國際青年旅館 (Osaka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大阪國際青年旅館 (Osaka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大阪國際青年旅館 (Osaka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關於大阪國際青年旅館









簡介











大阪國際青年旅館坐落於堺的中心地帶,是遊覽大阪的最佳住宿選擇。 因為離市中心僅20.2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28.8 km的路程,這間2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大阪國際青年旅館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客人可享受住宿的一些服務:公共區域WiFi, BBQ燒烤設備, 餐廳, 報紙, 電梯。

大阪國際青年旅館共有40間裝潢精緻的客房,其中也有部分房型提供了平面電視, 禁菸房, 空調, 暖氣, 書桌。 住宿配備了熱水浴池等娛樂設施,必定能讓您流連忘返。 大阪國際青年旅館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飯店之一。







全部展開

飯店住宿折扣訂房





收起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 公共區域Wi-Fi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交通服務/設施









  • 單車出租









休閒娛樂設施











  • 熱水浴池











餐飲服務









服務與便利設施







達人


接待設施









  • 可帶寵物







  • 電梯









所有客房均提供







  • 免翻譯

    公共浴室







  • 空調







  • 禁菸房







  • 免費瓶裝水







  • 暖氣







  • 遮光窗簾









可使用語言









hotel住宿折扣預訂




全部展開







收起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孩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4至15歲(含)兒童



住客人數超過限制時,需另付加床費用。









  • 入住客人的最低年齡要求為: 4 歲。


  • 16歲(含)以上住客視為大人收費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折扣住宿民宿



全部展開







收起

















實用入住資訊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3:00 PM


最遲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1:00 PM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0:00 AM


前台服務時間至: 11:00 PM






交通資訊與服務



距離市中心: 20.2 km


距離機場: 28.8 km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41






其他實用資訊



早餐收費(適用未附早餐房價): 650 JPY


每日網路/Wi-Fi收費: 0 JPY






住宿概況



禁菸房/禁菸樓層: YES


酒吧/Lounge間數: 0


樓層總數: 3


餐廳總數: 1


客房總數: 40


客房室內電壓: 100
住宿推薦親子

建築完工年份: 1997










全部展開







收起













motel↓↓↓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大阪國際青年旅館 (Osaka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多少錢, 大阪國際青年旅館 (Osaka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有網路嗎?, 大阪國際青年旅館 (Osaka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有免費WIFI嗎?, 大阪國際青年旅館 (Osaka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CP值, 大阪國際青年旅館 (Osaka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評鑑大隊

經典賽(WBC)八強複賽今天美國4比2逆轉勝委內瑞拉,美國隊先發投手Drew Smyly投4.2局失1分,竟是美國在此次經典賽先發投手失掉的第1分,不過這1分不是責失,因此美國隊先發投手4戰17.1局沒有責失分的紀錄仍在延續中。

美國隊在經典賽前4戰除了8比0勝加拿大之外,另三戰都打的辛苦,預賽首戰哥倫比亞,打到第10局才以3比2險勝,第二戰5比7輸多明尼加,第三戰勝加拿大,八強賽首戰委內瑞拉,又是打到8局下攻得逆轉3分才贏球。

但美國隊先發投手其實表現很優,首戰哥倫比亞Chris Archer先發4局沒失分,第二戰對多明尼加雖落敗,但Marcus Stroman先發4.2局沒失分,第三戰對加拿大輕鬆過關,Danny Duffy先發4.2局沒失分,功勞很大。

今天美國隊排出水手隊Drew Smyly先發,他是這一輪才加入美國隊陣中。Smyly拚盡全力,飆出個人生涯最快的一球—94.4哩,被擊出3支安打,三振8次、沒保送,雖失1分,但因守備失誤,所以不是責失,因此延續了美國隊先發投手仍無責失的紀錄。

美國隊先發投手表現出色,但每場比賽都打的辛苦,牛棚投手出現了一些問題。美國隊要贏得第一個經典賽冠軍,牛棚能否守得住將是關鍵。

大阪國際青年旅館 (Osaka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附近的景點, 大阪國際青年旅館 (Osaka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討論, 大阪國際青年旅館 (Osaka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部落客, 大阪國際青年旅館 (Osaka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比較評比, 大阪國際青年旅館 (Osaka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機加酒, 大阪國際青年旅館 (Osaka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早餐自助餐

102年間,桃園一名年逾70歲的吳姓退休教師,趁著太太外出、其他家人都在睡覺時,竟以手指性侵家中菲籍外傭Amy(化名)得逞,事後雙方以新台幣57萬元和解,最高法院今(21日)則判處吳男3年2月徒刑。全案定讞。

判決指出,101年2月間,家住桃園的吳男與妻子,雇用菲籍外傭Amy照顧自己生活起居,不料隔年11月間,吳男竟趁著太太外出、其他家人都在熟睡時,強行脫去Amy的衣褲,再將手指插進其下體指侵得逞。Amy嚇得趕緊掙脫,並自行打電話至勞動部的外勞保護專線求救,全案因此曝光。

案經多年審理,高院認定,吳男本身為受過高等教育的退休教師,不料卻做出性侵一事,考量其對犯行坦承不諱,並已賠償對方57萬元,且獲得原諒,今判處3年2月徒刑,全案定讞。

大阪國際青年旅館 (Osaka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部落客推薦, 大阪國際青年旅館 (Osaka Intern民宿住宿便宜ational Youth Hostel) 附近好玩嗎?, 大阪國際青年旅館 (Osaka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的注意事項, 大阪國際青年旅館 (Osaka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伴手禮必買

A90284D35323B3CE
arrow
arrow

    道地旅行自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