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房超便宜!「 iRest Ao Nang Krabi(甲米奧南海灘休憩旅舍)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iRest Ao Nang Krabi(甲米奧南海灘休憩旅舍)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iRest Ao Nang Krabi(甲米奧南海灘休憩旅舍)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iRest Ao Nang Krabi(甲米奧南海灘休憩旅舍)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iRest Ao Nang Krabi(甲米奧南海灘休憩旅舍)













戶外人間仙境







  • 露台











寵物







  • 不允許攜帶寵物入住。











活動設施







  • 自行車租賃







酒店預定




網路











  • 免費!

    住宿方于全館提供WiFi(免費)。







TOP






停車場











  • 免費!

    需預約:住宿場所設有公共停車設施((免費))。













服務項目







  • 每日清潔服務





  • 儲物櫃





  • 接駁車服務(收費)





  • 行李寄存





  • 旅遊諮詢台





  • 洗衣





  • 24 小時接待櫃檯





  • 客房服務

    wifi和早餐












綜合設施














class='b-button b-button_primary facility-block-button'

href='#HotelFacilities'

type='submit'

data-title='立即預訂這間青年旅館'

>

現在就預訂

達人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iRest Ao Nang Krabi(甲米奧南海灘休憩旅舍) 多少錢, iRest Ao Nang Krabi(甲米奧南海灘休憩旅舍) 有網路嗎?, iRest Ao Nang Krabi(甲米奧南海灘休憩旅舍) 有免費WIFI嗎?, iRest Ao Nang Krabi(甲米奧南海灘休憩旅舍) CP值, iRest Ao Nang Krabi(甲米奧南海灘休憩旅舍) 評鑑大隊

平時總為民眾盡心力提供醫療協助、照護的護理人員,今(12)日是屬於他們的「國際護師節」,但你知道這個節日的由來嗎?

眾所皆知的護理人士南丁格爾(Florence Nightingale),出生於西元1820年5月12日,在1854年至1856年所爆發的克里米亞戰爭中,她率領多名護士一同前往戰爭前線參與傷、病患護理工作,更建立醫院管理員制以提升護理品質、降低人員傷亡率。

西元1860年,南丁格爾在英國倫敦建立英國首間護士學校,更積極推動護理工作、教育之發展。因此,為紀念南丁格爾對於護理工作的貢獻,國際護士理事會便於1912年時將她的生日定為國際護師節。

台灣也在2010年時,將「國際護士節」正式更名為「國際護師節」,以在民眾心中建立護理師的專業地位。而護理相關院校科系,多半也會選在今日為踏入實習前的學生舉辦加冠傳光典禮,由師長或資深護理師為學生戴上白色護士帽、點蠟燭傳聖光、宣讀南丁格爾誓言,象徵薪火傳承與祝福。

不過,據台灣護理產業工會調查,護理師在一例一休實施後,每日平均工時雖有略微下降卻仍會超時工作1.5至2小時,且狀況有持續惡化趨勢。民眾若於今日前往醫院、診所,也請向護理人員說聲感謝,對他們平時的辛勞付出致敬。

iRest Ao Nang Krabi(甲米奧南海灘休憩旅舍) 附近的景點, iRest Ao Nang Krabi(甲米奧南海灘休憩旅舍) 討論, iRest Ao Nang Krabi(甲米奧南海灘休憩旅舍) 部落客, iRest Ao Nang Krabi(甲米奧南海灘休憩旅舍) 比較評比, iRest Ao Nang Krabi(甲米奧南海灘休憩旅舍) 機加酒, iRest Ao Nang Krabi(甲米奧南海灘休憩旅舍) 早餐自助餐

《蘋果日報》

IS人肉炸彈襲英亞莉安娜演唱會22死59傷

據蘋果日報報導,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前晚的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演唱會,喧譁樂事瞬間變成血腥地獄!一名男子散場時在出口處引爆身上爆炸裝置,釀成22人死亡、59人受傷,是英國12年來最血腥攻擊,未傳我國人受影響。英國首相梅伊指警方依恐怖攻擊方向偵查,全球領袖齊聲譴責,亞莉安娜發文稱「心碎」。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昨宣稱犯案。

刀抵頸惡匪嫌江蕙穿太多

據蘋果日報報導,台語天后江蕙胞弟的淡水住處,去年底遭歹徒陳金標闖入強盜,江蕙昨出庭作證還原過程,指聽聞弟弟慘叫衝上樓,驚見弟弟滿頭血、餐桌上下擺著陳的西瓜刀、榔頭,陳一度右手持刀抵她頸部,還說「妳怎穿這麼多?」她說:「我是江蕙,有事好好談!」陳男命她開保險箱不成將她推倒,江蕙爬起奪門而出,欲吸引歹徒改追她,但陳失風逃離。江蕙說,當下其實很害怕,且「看到弟弟被打得頭破血流,很心痛。」

「AlphaGo是圍棋上帝」

據蘋果日報報導,世界排名第一、圍棋職業九段中國棋王柯潔,昨經4個多小時苦戰,最終1/4子最微小差距敗給谷歌人工智慧系統AlphaGo,為這場3戰2勝的賽事埋下陰影。賽後柯潔坦言AlphaGo的表現和去年擊敗南韓棋王李世(音同石)已判若兩人,「它幾乎是圍棋上帝」,並稱自己還是喜歡跟人下棋。對決雖在浙江烏鎮舉行,中國官媒與各網站卻疑似當局封殺Google,現場直播臨時喊卡。

全聯擅用照吳念真虧「節省」

據蘋果日報報導,超市龍頭全聯福利中心踢到鐵板,最新一期端午節DM封面人物是左手比讚的吳念真導演,卻遭吳在臉書貼文指全聯擅用照片,還向全聯總裁徐重仁喊話:「我知道老人家比較不喜歡花錢,但別人照片總還是不好隨便用。」網友抨擊:「這樣省代言費真是不良示範。」全聯昨晚緊急發聲明致歉並坦言疏失。

《自由時報》

我拚實質參與WHA與日雙邊會談

據自由時報報導,台灣未能獲邀參與今年的世界衛生大會(WHA),衛福部長陳時中等官員仍透過密集的雙邊會談和活動,在日內瓦與出席WHA的國際醫衛專業人士在場外進行交流;陳時中已與美國、日本、尼加拉瓜與薩爾瓦多等國進行雙邊會談,官員透露,陳時中在國內原設定的卅場雙邊會談,「已經超過」,接下來將繼續舉行更多場的雙邊會談。此外,陳時中並在廿三日出席「瑞台健保座談」,和瑞士分享台灣健保制度經驗。

孤狼恐攻英演唱會爆炸22死

據自由時報報導,備受青少年喜愛的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廿二日晚間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Manchester Arena)舉行演唱會,散場時卻發生自殺炸彈式恐怖攻擊事件,大曼城警察局長霍普金斯(Ian Hopkins)證實,已有包括一名八歲女童在內的至少廿二人喪生,約一一九人受傷。伊斯蘭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聲稱犯案,但尚待證實。警方逮捕一名涉案廿三歲男子。

川普阻查通俄門曾找2情報首長

據自由時報報導,華盛頓郵報二十二日報導,飽受「通俄門」疑雲糾纏的總統川普,為了抵擋聯邦調查局(FBI)的「通俄門」調查,曾經找上國家安全局(NSA)局長羅傑斯(Michael Rogers)和國家情報首長柯茨(Dan Coats)幫忙,要他們公開否認有任何證據顯示川普選戰與俄羅斯政府勾結。

《聯合報》

「吳洪會」達共識國民黨主席提前7月交接

據聯合報報導,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昨天和黨主席洪秀柱會面,兩人閉門會談三十分鐘,針對黨內關注的黨主席提前交接,兩人達成共識,只要有利於黨的發展和各界期待,可以透過協商解決。二十全黨代表大會原訂八月二十日召開,在吳洪雙方進一步確定原則後,黨中央將立即作業在七月舉行全代會,洪秀柱提前交棒給吳敦義。

曼城恐攻IS聲稱犯案英兩大黨暫停競選活動

據聯合報報導,美國流行樂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廿二日晚上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的演唱會結束後,大廳的紀念品販賣處附近發生威力強大的爆炸,一男性自殺炸彈客引爆身上炸彈當場死亡,已造成廿二人喪生、五十九人受傷。

嘉義縣市、新竹縣市併…縣長熱市長冷

據聯合報報導,區域整合呼聲再起,基層昨設立大型看板,呼籲嘉義縣市合併。嘉義縣長張花冠表示支持,強調越早做越有競爭力;雲林縣長李進勇說,他舉雙手贊成雲嘉嘉合併升格。但嘉義市長涂醒哲反對說,嘉義市不可能從省轄市降為縣轄市。

《中國時報》

嘉義縣市分久必合?張花冠槓上涂醒哲

據中國時報報導,嘉義市幾處重要路口23日出現多張倡議縣市合併的大型看板,掀起政壇風暴。嘉義縣長張花冠藉機敲邊鼓,指「蛋黃、蛋白一起吃較營養」,主張縣市應該合併。但妹有情,郎無意,不僅嘉義市議員群起反對,嘉義市長涂醒哲也強調,市府絕對不會同意,他也不會隨之起舞,更質疑合併議題是有人刻意炒作,看板應是嘉縣所設。

黨魁提前交接?洪鬆口:彈性處理

據中國時報報導,國民黨已選出新任黨主席吳敦義,不過必須3個月後才能走馬上任。面對黨內提前交接的呼聲,黨主席洪秀柱前天還表示「8月是任期到的時候」,昨天改口強調,一方面要顧全黨的制度,一方面也考慮黨務運作發展,做最圓滿的交接,在媒體追問下,她才鬆口說出「彈性處理」!

英曼徹斯特恐攻IS宣稱犯案》忽聞巨響「人皮散落頭上」

據中國時報報導,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22日晚上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的演唱會結束時,驚傳自殺炸彈攻擊,造成22死119傷的慘劇。媒體和網路迅速流傳現場影片,只見觀眾陷入集體恐慌,尖叫著向出口逃竄。有觀眾表示自己氣喘發作,還有人說自己被人群踩踏。

《工商時報》

郭台銘:全球重演貿易壁壘

據工商時報報導,去年鴻海出現有史以來首度的營收衰退,讓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旺年會上連連向員工、股東鞠躬道歉,展望今年,郭董依然樂觀不起來。鴻海最新發布致股東營業報告書中,郭台銘直指,全球化腳步趨緩,貿易壁壘似有回復傾向,是今年的一大挑戰。不過,鴻海強化集團全球布局的方向不會改變。

《經濟日報》

台幣升值壽險業匯損837億

據經濟日報報導,根據金管會統計,今年前四月壽險公司淨匯損已達837億元,加計產險業匯損7億元,整體特輯保險業匯損已經達844億元。反映新台幣走升趨勢下,在海外擁有龐大投資部位的壽險業面臨沉重匯損壓力。

iRest Ao Nang Krabi(甲米奧南海灘休憩旅舍) 部落客推薦, iRest Ao Nang Krabi(甲米奧南海灘休憩旅舍) 附近好玩嗎?, iRest Ao Nang Krabi(甲米奧南海灘休憩旅舍) 的注意事項, iRest Ao Nang Krabi(甲米奧南海灘休憩旅舍) 伴手禮必買

免出門

71BB426B26063ABE
arrow
arrow

    道地旅行自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