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超便宜!「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 (Duckling House)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 (Duckling House)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 (Duckling House)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 (Duckling House)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 (Duckling House)





關於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









簡介











位於瑞穗鄉的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是您旅遊探索花蓮縣和其周邊地區的最佳選擇。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66.1 km的路程,這間2.5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出遊。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住宿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致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住宿內能享受到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家庭房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是來花蓮縣旅遊的最佳住宿,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全部展開







收起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交通服務/設施









休閒娛樂設施









餐飲服務









  • 餐廳









服務與便利設施







  • 超方便

    可寄放行李







  • 吸菸區







  • 送洗服務









兒童專屬









  • 兒童專用泳池







  • 家庭房







  • 遊戲區





2017



接待設施









  • 可帶寵物









所有客房均提供









  • Wi-Fi







  • 吹風機







  • 暖氣







  • 平面電視







  • 住宿評比 空調







  • 禁菸房







  • 冰箱







  • 書桌







  • 電視







  • 有線上網







  • 茶/咖啡機







  •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 免費Wi-Fi







  • 淋浴設備







  • 盥洗用品







  • 免費有線上網







  • 陽台/露台









  • 沒大陸客 免費瓶裝水





  • 經典

    微波爐











可使用語言









  • 中文













全部展開







收起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導盲犬除外。





孩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1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全部展開







收起

















實用入住資訊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3:00 PM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AM


前台服務時間至: 12:00 AM






交通資訊與服務



距離市中心: 66.1 km


距離機場: 75.6 km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97






住宿概況



酒吧/Lounge間數: 0


樓層總數: 2


餐廳總數: 1


客房總數: 9


建築完工年份: 2014


最近裝修年份: 0










全部展開







收起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 (Duckling House) 多少錢,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 (Duckling House) 有網路嗎?,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 (Duckling House) 有免費WIFI嗎?,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 (Duckling House) CP值,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 (Duckling House) 評鑑大隊

雖然賽前勇士傷兵成群,就連總教練Steve Kerr因為感冒缺席,但勇士「浪花兄弟」就是能讓全隊安心,今天作客拓荒者,兩人合砍58分,率領勇士克服曾經多達17落後,終場以119:113擊敗拓荒者,系列賽取得3:0「聽牌」優勢。

拓荒者在當家中鋒Jusuf Nurkic重返火線下,上半場打出不錯的氣勢,一度領先多達17分的優勢,上半場結束以67:54領先勇士。

勇士不輕言放棄,克服多達17分劣勢外,下半場打出一波21:3攻勢,並且靠著Andre Iguodala以及Draymond Green聯手,幫助勇士以88:87取得領先。

Stephen Curry在終場前1分鐘完全主宰戰局,個人連續攻下9分,包含1發致勝的三分彈,勇士在他的率領之下,拿下這場重要的客場勝利,系列賽取的3:0的「聽牌」優勢。

Curry貢獻全隊最高的34分,外帶4籃板8助攻1火鍋,三分球全場14投5中,Klay Thompson貢獻全隊次高的24分,外帶2籃板。

拓荒者「雙槍」表現不比「浪花兄弟」遜色,CJ McCollum轟下全隊最高的32分,外帶6籃板,一哥Damian Lillard攻下全隊次高的31分,外帶7籃板4助攻,傷癒歸隊的Jusuf Nurkic僅貢獻2分,外帶11籃板。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 (Duckling House) 附近的景點,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 (Duckling House) 討論,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 (Duckling House) 部落客,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 (Duckling House) 比較評比,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 (Duckling House) 機加酒,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 (Duckling House) 早餐自助餐

禽流感疫情持續延燒,農委會下令全台家禽禁運、禁宰7天,有民眾擔心土雞、鴨肉與鵝肉會不會有斷貨之虞,17日是實施禁令的第1天,市場價格持平,量販店、速食業者供貨充足,量販業者也承諾不缺貨、不漲價,不過專家仍提醒,有些「容易未熟」的雞鴨鵝蛋相關料理最好暫時留意少吃。

繼花蓮幼鴨、宜蘭鴨隻、台南火雞陸續驗出感染H5N6禽流感病毒後,從高雄市路竹區到台北市家禽批發市場的紅羽土雞,日前被懷疑有禽流感病狀,醫師即刻通報防檢局基隆分局及台北市動保處,由台北市動保處防疫人員採樣送檢。通報現場也扣留35隻雞屠宰凍存,並且加強台北市家禽批發市場噴霧消毒。

農委會下令從17日開始,一連7天,實施家禽禁宰、禁運措施。不少民眾擔心禽肉價格上揚,不過根據農委會畜牧處的統計,實施禁宰、禁運首日,包括白肉雞、土雞以及鴨、鵝的產地價格都呈現持平,並沒有大幅變動的情況。

大潤發、愛買、家樂福等量販業者都表示,禁宰、禁運政策對賣場銷售及商品備貨並不會有太大影響,因賣場已備足安全貨源供應,不足的部分,將會用已通過檢驗,安全可輸運販售的冷凍品替代。

台北畜產公司家禽批發市場總經理游秀月則指出,這次農委會的禁宰令對於土雞、鴨肉與鵝肉影響最大,但有合格證明的白肉雞仍可販售,民眾不必擔心吃不到雞肉。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也說,國內白肉雞尚有4萬公噸以上的庫存量、肉鴨也還有5千隻,至少可供應國內3天的消費需求。土雞方面,國內產業界尚有10萬隻凍存量,可供應2天的市場消費。

連鎖速食業者麥當勞、肯德基也相繼表示,雞肉供貨無虞,不受影響,且使用雞隻為室內飼養,無相關問題;但薑母鴨業者則苦笑說:「薑母鴨店是靠天吃飯,今年碰上暖冬業績已經下滑,禁宰令後,生意肯定變差。」

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中心主任許惠玉則是提醒民眾在享受雞料理時,有些「容易未熟」的雞鴨鵝蛋相關料理最好暫時留意少吃,像是醉雞、白斬雞、炸雞等靠骨頭處仍帶血水,用生蛋的美乃滋等沙拉醬,而溫泉蛋或溏心蛋僅半熟,務必要吃「全熟」的禽肉及蛋才安心。

許惠玉表示,禽流感病毒不耐高溫,在這非常時期,平常愛吃生蛋或半熟蛋料理的人,最好改掉習慣,且無論煎、煮、烤、炸何種烹調法,禽肉務必全熟至骨頭不帶血水、肉無血色。買回禽肉及蛋後,可用塑膠袋或容器獨立儲存,勿使血水髒汙沾染到冰箱裡的其他食物;刀具、砧板也不要混用處理生熟食,以減少交叉感染。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 (Duckling House) 部落客推薦,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 (Duckling House) 附近好玩嗎?,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 (Duckling House) 的注意事項,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 (Duckling House) 伴手禮必買

832269C24EEF7D39
arrow
arrow

    道地旅行自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